布賴斯的日記 Braith's Diary


布賴斯的日記
Braith's Diary
https://www.nexusmods.com/skyrim/mods/88903



萬物平衡(?),所以這篇也要上,平衡一下。
意會者不用言傳

這個小 MOD 替 白漫混世小魔王布賴斯 加了本日記,讓人一窺 熊孩子 的內心世界。有必要嗎?

回正題(?)

簡單講,作者在他 Skyrim 的旅程中,原本是跟普羅大眾一樣,對混世魔王不是很“客氣”。

直到他聽到她與父母的對話…(系統訊息:效果拔群,作者遭受傷害…(RY)
秉持的愛與關懷,變壞是有原因的,等等的咘啦咘啦、哇啦哇啦、呱啦呱啦,所以作者做了個日記,寫了幾章關於她內心感受的文章。

『現在,我不是最好的作家,當然也不是一個令人尊敬的modder,所以請放輕鬆,如果有什麼,這只是我想分享的東西,希望它能為布賴斯引發一些同情。』by作者

其實,為布賴斯翻案的,版上就有幾篇文章。也不知道有沒有被系統吞掉

這種…
喜惡是個人的,能否接受原廠訊息也是個人的,只是別二三次元分不清、虛擬現實混一塊,道德標準拿捏好,該進局的,FBI 不會放過你的(?)

兼容性:
由於只修改她家,沒動到的都可相容
End.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果凍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