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狼莊園 Lonewolf's Manor


孤狼莊園 
Lonewolf's Manor
https://www.nexusmods.com/skyrim/mods/88689



老實說這時期,很少人會為了傳奇版做大規模的玩家住宅了。

這個不但有自動整理、多處連結的的儲藏、一整套工藝設施(含清附魔、法杖與變異蜘蛛製造等),更別提大浴場、露天風呂等,像是全盛時的規格。

不過也有點小問題,
它座落河木鎮出口,石橋旁的風水寶地…  對,就是那地方,所以跟很多知名住宅會相衝。



特徵:

- 帶農場動物和馬厩的花園 - 可取奶

- 沃土 - 可種植

- 漁場
 
- 6張兒童床(兼容 Hearthfire multiple adoptions)

- 同伴 8張床(兼容 My Home Is Your Home,UFO)
 
- 主臥室

- 煉金,附魔,鍛造,清附魔、法杖與變異蜘蛛製造(有 2小時 Buff)

- 全自動分類 - 主箱在入口處,其他箱子可以儲存東西,也可以在所有其他箱子自動分類

- 室外區域燈光從 19點到 6點(兼容 Lanterns of Skyrim - All In One)

- 傳送點與回傳法術 - 各大城、黎明守衛、龍裔島等

-全立石

- 兩個隱密房間 - 吸血鬼用與全礦藏採集

- 多處洗浴 - 露天風呂、浴室和大浴池
  浴室和大浴池、香氛劑(化妝鏡下方,容易被捏臉功能蓋到)這三個地方有 24小時 Buff
  洗浴點附近皆有穿脫衣功能,浴室還有化妝鏡 - 捏臉用,馬桶與洗手台皆有水波動畫…

詳細的可以自行上 N網上看。
https://www.nexusmods.com/skyrim/mods/88689?tab=images

這邊就貼些要點…大家都想看的洗浴照(?)
大佬說要驚豔…不過這邊大概只有驚嚇,所以注意了。

大浴池



露天風呂



主衛浴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果凍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