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霜系統調整 HASTE



HASTE
https://www.nexusmods.com/skyrim/mods/88863
 
HASTE(催促、急忙、趕緊)只是個簡稱,所以我覺得維持原文就好。
如它圖片所示般,這是針對遊戲系統的調整。
全名也顯示在那。



近期上熱門的系統調整 MOD。

一般來說,這類系統調整(tweak)類,某方面也是個懶人包,所以多少需要對 MOD 運作要有基本的認知。
而且功能多多少少會重複到,或不合意,所以怎樣與其他 MOD 取捨,得看個人。

不過這個小而簡單,倒可以一用。



作者告示:
HASTE 是我所做的一個小型 MOD,試圖解決 Skyrim 中的一些問題。到目前為止(V1.4),這個 MOD 改變了以下內容:

犯罪半徑從 4000 減少到 800。
現在在風盔的守衛將不再能夠看到你從河木偷錢包。

動物不再觸發犯罪。

刪除天際的閃避(Removes Skyrim sidestep.)。
*應該完全禁止迴避不同

當重置“傳奇”技能的時候,它現在將重置為 30 而不是 15。
玩家本質上會忘記他們所有的技能這個想法是荒謬的(彈出仍然會說 15,但是它將重置為 30)。

幻術是非敵對的。
因為為什麼有人會知道你是否在使用幻術?

麻痺術(Paralyze)和群體麻痺術(Mass Paralysis)法術已經轉移到幻術類別,它們應該一直在那裡。
也是非敵對的。

距離敵人可以追逐或檢測你的範圍已經從 2500 減少到 1250。
所以現在沒有更多的訊息說,“你不能在戰鬥中這樣做”,只因為一個泥沼蟹在 5 分鐘前看到你。

賞金任務現在給你冒著生命危險的真正獎勵:
  強盜值 210 金幣。
  拒誓者價值 250 金幣。
  巨人值 850 金幣。
  龍價值 2100 金幣。

火把有一個更大的照明面積。
(這得再看有無其他光照 MOD、ENB 影響)

熔爐跟製皮架現在算鍛造行為,能提昇等級。

雇傭的惡棍跟刺客,一旦他們襲擊你,警衛就會攻擊而不是只看著你被殺。

由於原版拙劣的地圖網格\導航路徑(NavMeshing)造成的墜落傷害稍微減少。

玩家和所有的 NPC 現在會眨眼(玩家仍然不能在第一人稱模式下眨眼)。

NPC 將不再隨機問候你。
他們仍然互相喋喋不休。
敵人仍然會嘲笑。

現在 NPC 會在你領路的時候按你的步調走。
所以現在每當他們決定說話的時候,不用再停下來了。

如果碰到他們,追隨者就會移動更遠的距離。
他們將不再讓你被困在走廊或小房間裡。

孩子們是可殺死的。
他們沒有任何故事任務,所以我沒有理由讓他們成為“必要的”(essential)。

所有的馬現在有 500 耐力。
馬以耐力負荷而聞名。
(過場載入畫面有寫)

添加治癒疾病法術。
如果有魔藥,為什麼不會有魔法呢?
這是一個學徒級恢復法術,已經加入了幾個等級列表,所以在天霜可以買到或者在贓物找到。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果凍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