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的道途聖壇 Wayshrines of Old


古老的道途聖壇
Wayshrines of Old
https://www.nexusmods.com/skyrim/mods/88039


之前,有個同名的作品推出,就是D大介紹過的那個 指路
之後作者說正在更新,因此先關閉,不過現今有不同作者重新推出,另加了很多地點與功能


核心功能
Transitus 網絡
與雪精靈建造的神龕不同,這些神龕的功能不在於 Transitus 網絡。這依賴於普通人可以使用的燃燒火盆。不管它是否花費甚麼都取決於你
*Transitus 網絡:來自上古捲軸 On line


使用成本
默認情況下,在神社之間旅行是免費的。然而,如果你想稍微調味一下,你可以選擇 500金,一個灌滿的大靈魂石或者一條龍魂。此外,您可以選擇同時啟用所有這些功能,但是從神社到神社會有所不同。*成本及地點列表在下列。

發現
在你進行任何冒險之前,你首先需要發現一些神龕。每個地點都可以在以下類別中找到:領地首都,城鎮,定居點,獸人要塞和獨特的地點。為了讓任何地點出現,你將需要在這些地點發現神殿。否則,您將看到的唯一選項是“更多”或“退出”。

或者,你可以通過一個可選的選項來解鎖九成地點,這可以在書本“ Configure Wayshrines ”或 MCM 中找到。解鎖地點除了黑境和石冢魂圈以外,這些兩地故意被排除在外,因為為防破壞解鎖這些地點的任務。如果你想達到這兩地,你得步行發現。

旅行
旅行現在是瞬間的。

組態
通過配置書本“ Configure Wayshrines ”或 MCM 選項,負責遊戲中的神龕操作。




加載時,書本將自動添加到道具欄中。你得確保不會弄丟你的書,因為不會在得到另一本。如果弄丟,打開控制台,輸入 help ws_configuration_book,另外,你可以使用 Towawot 的 AddItemMenu。

書本跟 MCM 提供差不多的選項,所以你使用哪一個並不重要。但是,不要同時使用兩者,因為這會造成問題。只需使用一個。如果要從一個切換到另一個,請確保將所有選項重置為默認選項。

為防這個問題,下載頁面,可選下載那有去掉 MCM 選項的版本,也有支援 Open Cities。

可選替代:
如果不喜歡或覺的不符合風格的話,作者提示了其他的旅行用 MOD
Skyrim Wayshrines - Immersive Fast Travel - SWIFT by Pharros
Wayshrines of Tamriel by Arizona_Steve
或者用徒步旅行,騎馬,租船或快速旅行

目前問題:
用聖壇旅行時,同伴不會跟上來,可用同伴 MOD 解決
Extensive Follower Framework
Amazing Follower Tweaks
Ultimate Follower Overhaul
Summon Followers


成本選項
默認 - 沒有
正如名字所示,可在沒有任何費用下在聖壇之間旅行。這是影響所有聖壇的預設選項。

可選 - 靈魂石
將被收取一個灌滿的大(Grand)靈魂石以啟用聖壇旅行。啟用此選項將通用於所有聖壇。

可選 - 龍魂
將被收取一條龍魂以啟用聖壇旅行。啟用此選項將通用於所有聖壇。

可選 - 黃金
將被收取 500 金以啟用聖壇旅行。啟用此選項將通用於所有聖壇。

可選 - 不同的成本
從聖壇到聖壇的費用會有所不同。請參閱以下

地點與收費列表
沒顯示的地點表示與其他地點相近,就不特別設置了,如龍橋、凱娜之林

領地首都:
裂谷:1000金
獨孤:1000金
白漫:1000金
風盔:1000金
冬駐:3個大靈魂石
墨索爾:1000金
佛克瑞斯:1000金
晨星:1000金
馬卡斯:1000金

城鎮:
河木:500金
紫杉:500金
朔爾之石:500金
洛利克:500金
西卡斯:500金

聚落:
石山:500金
黑水渡橋:500金
古赫洛登旅店:500金
風嘯礦場:500金
夜扉旅店:500金

獸人屯砦:
杜什尼克·亞爾:免費
拉加施布爾:免費
納祖伯:免費
莫·卡茲古爾:免費

獨特地點:
高吼修道院:1龍魂
斯卡爾村:500金幣
烏石鎮:500金幣
沃奇哈城堡:1個滿的黑靈魂石
石冢魂圈:1個滿的黑靈魂石
黎明峽谷:免費
泰爾密希臨:3個滿的大靈魂石
神木秘境:免費
黑境:免費

相容性:
與以下列表相容,過多就不特別翻或連結了
Open Cities by Arthmoor (LE and SSE): Patch required.
Skyrim Wayshrines - Immersive Fast Travel - SWIFT by Pharros (LE): Compatible but with an optional patch.
Wayshrines of Tamriel of Arizona Steve (SSE): Incompatible.
Expanded Towns and Cities by MissJennaBee (LE): Patch required.
Greater Skaal Village by YsCordelan (LE): Compatible.
Solstheim Extended - Skaal Village by Pipas (LE): Compatible.
Solstheim Extended - Tel Mithryn by Pipas (LE): Patch required.
JK's Skaal Village by JKrojmal (LE): Compatible.
Skaal you Need by Elianora (LE): Compatible.
Skygge - A Skaal Village Player House by Saieden (LE): Partially incompatible.
Eldergleam Shieling by Jokerine (LE): Partially incompatible.
Dragon Bridge by Arthmoor (LE and SSE): Compatible.
Dawnstar by Arthmoor (LE and SSE): Compatible.
Whistling Mine by Arthmoor (LE and SSE): Compatible.
Karthwasten by Arthmoor (LE and SSE): Compatible.
Kynesgrove by Arthmoor (LE and SSE): Compatible.
Darkwater Crossing by Arthmoor (LE and SSE): Compatible.
Ivarstead by Arthmoor (LE and SSE): Compatible.
Oblivion Gates in Cities by Arthmoor (LE and SSE): Testing.
Dawn of Skyrim (Original) by BluePianoTwo (LE): Comaptible.
Dawn of Skyrim (Director's Cut) by BluePianoTwo (LE and SSE): Compatible.
Enhanced Landscapes by AceeQ (LE): Patch required.
The People of Skyrim Complete Edition by Nesbit (LE and SSE): Patch required.
Immersive Citizens - AI Overhaul by Shurah (LE and SSE): Testing.
Raven Rock Expanded: Compatible.
Winterhold Expanded: Compatible.
Beautiful Riften: Compatible.
Nernie's City and Village Expansion: Compatible.
Dawnstar Expanded: Compatible.
Trees in Cities: Compatible.
Perfect Falkreath: Compatible.
Falkreath Reborn: Compatible.
Whiterun Expansion: Compatible.
The Great City of Winterhold: Compatible.

圖集 by CyborgArmGun
首張的就是馬卡斯的
可至 N網 看更多美圖 指路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果凍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